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十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田林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龙钰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8

8月24日,自治区第十检查组组长黎瑞江一行下沉田林县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检查组首先在田林县法院查看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随后率队到田林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检查。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贵肯,田林县政法委书记林良胜,田林县人民检察院黄伟陪同。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文化宣传栏和党员活动室等地,听取田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伟就该院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汇报。

黎瑞江要求,田林县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回头看”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巩固和扩展,也是查遗补漏、也是再补课。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政法队伍建设这个根本抓落实,找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薄弱点,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