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报曝光

关于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第3期)

来源:田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6:33

现将我县查处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田林县八桂瑶族乡八修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家意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2011年至2012年期间,时任八修村党支部书记李家意在协助乡人民政府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不符合享受农村危房改造指标的农户违规获得补助资金46200元。因其曾受到党纪处分后,又被发现受处分前有应当受到党纪处分的违纪行为,应当加重处分。2019年10月,李家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田林县发展和改革局地区经济股负责人韦宣屹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2017年3月9日,韦宣屹在开展工程项目验收和制作项目结算审计申请材料工作中,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存在形式主义,工作不严不实,致使财政资金存在损失隐患。2020年2月,韦宣屹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中共田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