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十项重点工作暨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汇报会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0:55

11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十项重点工作暨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汇报会,听取各项重点工作牵头负责人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波指出,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明确工作目标,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力量突破一批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十项重点工作上档进位,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此同时,也存在深度思考不够、措施办法不多、统筹推进不力、全面总结不够等问题,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整改,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波强调,十项重点工作是市纪委监委围绕“决战决胜”主题主线作出的科学决策。各牵头负责部门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学习领会重点工作的内涵、指标、要求等,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制定新阶段的工作计划;要勇于冲破老办法、旧套路的束缚,大胆创新实践,努力形成具有特色、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重点工作作为全年工作来强力推进,坚决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深挖工作中的亮点新意,做好总结提炼。

徐波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鼓足干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提升重点工作成果质效,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市纪委监委常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蒋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