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一期“故事汇”

来源:田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0:29

为充分挖掘田林县正风反腐故事素材,积极传递反腐倡廉好声音,4月25日上午,田林县纪委监委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期“故事汇”。

这一期“故事汇”邀请委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各巡察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共8人,分别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自己所在部门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突出挖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的新鲜事和成功做法,认真讲好基层纪检监察故事。“故事汇”上,还邀请旁听观摩人员,通过学习、观摩、交流等形式参与全过程。同时,安排委机关分管领导和预防宣教室、信息中心有关人员现场进行点评、培训,以“传帮带”的方式,提升纪检干部捕捉亮点、构思撰写文稿的综合能力。

田林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故事汇”有利于讲好新时代纪检监察故事,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功能,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传播力影响力,为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田林县纪委监委 农绍福)